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法兰克福车展:宾利慕尚Mulliner特别版

2017年9月12日,在今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,宾利慕尚Mulliner特别版首发。据悉,新车采用了蓝色涂装,整体造型看上去大气典雅,豪华感营造的十分到位。
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新车采用蓝色涂装,整体造型看上去大气典雅;

搭载6.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。

宾利慕尚

  宾利慕尚Mulliner特别版整体采用淡蓝色车身涂装,车头“Flying B”车标采用了全黑色的涂装,该车同样采用了宾利家族式前脸设计,同时还保留了慕尚普通版的整体设计风格。新车采用黑色的垂直叶片格栅的同时,搭配经典造型的大灯,将豪华的氛围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宾利慕尚

宾利慕尚

  内饰方面一直都是宾利所追求做到极致的一个方面,宾利慕尚Mulliner特别版并没有令我们失望。新车是跟据宾利慕尚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。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,加入与车身相同颜色的装饰板,以及在车门、座椅处也加入了蓝色缝线并带有花纹设计,与纯黑色的内饰相搭配,给典雅高贵的内饰氛围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。

宾利慕尚特别版

宾利慕尚特别版

  动力方面,宾利慕尚Mulliner特别版搭载一台6.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。最大输出功率377kW(512Ps),峰值扭矩1020Nm。传动部分,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编辑点评:在过去的一年里,宾利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已是屡见不鲜,也正是这些特别版车型的推出,使宾利高大上的品牌力至今保持领先。当然,极致的造车工艺,先进的造车理念也都是必不可少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