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豪车又添新玩法 宾利欧陆GT特别版官图

日前,宾利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欧陆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的官图,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,新车的灵感源自于豪华游艇,动力方面搭载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全球限量30台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:

  1.灵感源自游艇设计,采用特别的米色车身,内饰多处采用刺绣工艺和亚麻材质;

  2.搭载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373kW(507Ps),最大扭矩660Nm。


  欧陆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的设计灵感来自豪华游艇,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专属的Glacier White配色,车身周围拥有蓝色装饰条,轮圈采用了21英寸10辐设计,并进行了抛光处理。

宾利欧陆GT特别版

宾利欧陆GT特别版

  内饰方面,新车仍然以Glacier White色为主基调,座椅、门板、中控台扶手、方向盘等多个部分均采用了顶级亚麻材质,并使用了刺绣工艺。

宾利欧陆GT特别版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73kW(507Ps),最大扭矩660Nm,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编辑点评:在全新一代欧陆即将发布之际,这款特别版欧陆GT便显得弥足珍贵,全球30辆的限额相信会瞬间售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