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欧规2017款宾利飞驰V8S匠心独创奢华轿车

2017款宾利飞驰V8S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,如果按比例划分,可以说是3分复古,7分现代。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,600个全新零件、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,都是工人精心挑选,经过层层工艺,纯手工处理。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,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、持久耐用。

  2017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、配色协调,搭配米色作为调和,优雅且不媚俗,凸显车主品味,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,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,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,帮您记录3个位置,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。

  2017款宾利飞驰V8S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,后排分为四座和五座版,四座版看起来更加尊贵,不论怎么更新换代,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,真皮、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。后排娱乐为单选配置,跑长途可以打发时间,功能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,装入SIM卡即可上网,浏览网页。

  2017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大气的前脸造型,搭载一台4.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。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,以及660N·m的最大扭矩,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。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,全方位优化,操控指向更为精准,无可挑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