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欧规宾利添越最低价 现车10月钜惠来袭

世间奇境万千,宾利添越SUV是一款能将引领您深入奇境背后的非凡意境的豪车。这是我们近日从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的,刚刚入港的SUV——17款 欧规 宾利添越。狮王汽车公司拥有库房千米,每月定期大批车辆到港,改装场地近万平,统统可供君任意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对您中意的爱车来进行DIY!在这金秋时节的到来,各配置车型全面清理,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,配置,颜色,手续齐全,国外发车,一手车源,把更多利润优先让给您!欲购从速,机不可失,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。质量是我们的保证,您的满意是公司永恒的追求,更多车型配置请致联负责人,本文配图均为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!

  宾利由此将SUV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境界。雄姿英发,无往不利,添越SUV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设计构思,以及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,在SUV的发展进程中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。自鉴赏宾利添越SUV的第一眼,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“宾利风格”。

  从超塑成型、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,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,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。它令雄浑的运动性能与SUV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。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、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,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,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。

  丰富的个性化选择,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,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,车坛无出其右。它以创新为使命,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、极速和性能,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。

  在色彩选项上,无论是车身漆面色彩,抑或是内饰空间色彩,您尽可从目不暇接的基础配色与特殊配色方案中甄选出最佳选择。内饰皮革提供15款色彩选项,其中包含3款双色调配色和1款运动主题的单色调配色。作为基础配置的豪华长羊毛绒地毯,以考究色泽完美匹配整体内饰氛围,共同成就浑然一体的视觉享受。甚至安全带的色彩,都可以和您精心选择的其它内饰配色完美交融。

  在手工内饰上,选项为手工内饰悉心甄选的木材、皮革,共同令宾利添越SUV的非凡内饰,跃升至空前的美学高度。从深提琴背桉木、华贵胡桃木到光蜡木、栗子木,7款风格各异的珍品木料,雕琢出或传统、或现代的优雅格调。每一部宾利添越超豪华SUV的皮革内饰,都需要11张经传统工艺鞣制、手染的头层主皮。标志性的钻石纹绗缝和双行缝线,更需多达40小时的手工缝纫方可完成。要知道,添越SUV的每一寸内饰皆由宾利经验丰富的工匠倾尽心血打造,凝聚着他们难以言表的艰辛与喜悦。

  在日常行驶中,添越SUV驾驶舱内仅需凭借简单指尖触控,即可获得驾驭这个星球上最复杂路况的强大力量。动态驾驶模式,赋予您最稳健的驾乘体验,无论面对何种极端路面状况,都能让您拥有绝对的自信与掌控力。您可以通过直观的旋钮控制,实现舒适、运动、自定义及宾利标准型四种驾驶模式之间的自如切换,其中的动态驾驶模式,令您可根据所处的环境甚至彼时心情,随心选择最适合的驾驭风格。舒适模式,为您成就驾乘舒适性与强劲性能的最佳平衡。运动模式,为驾驭注入远超想象的激情。宾利标准型模式,则令您获得最为从容惬意的驾驭感受。宾利添越SUV的自定义驾驶模式即可轻松满足您的心中所愿。

 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,莫过于宾利添越SUV48伏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,是汽车史上的伟大创新,为避免行驶隐患提供了异常迅捷的响应速度。当行进中的添越SUV进入转弯,系统将自动将车身侧倾控制在最低限度。当添越SUV驶入颠簸路面时,这一系统更可自动进行独特的车轮辅助控制,有效提升行驶的舒适性。不仅如此,超越同侪的车身控制和底盘响应,令您驾驭添越SUV变得如此简单,任何道路行驶状况下皆可自信前行。特别是面对越野路况,该系统可通过增加轮轴咬合增强添越SUV的抓地力,纵然崎岖泥泞,亦如畅行坦途!

  您专属的!全球唯一一辆的宾利添越SUV!当您委托宾利打造一部专属于您的添越超豪华SUV,专属于您的配置,这即代表着您开启了一座拥有无尽选择的华美宝库!其中包含一系列令人心生向往的非标配精致外观套件及越野装备。每一件,皆由成就添越SUV的同一设计团队倾心设计,经手工打造,为您的宾利超豪华SUV再添非凡手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