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纯中国设计的越野车,全球10台,比宾利添越还贵3倍

1200万,全球限量生产10台,中国的汽车设计公司打造,这是它最特别的三个标签。阿尔特卡尔曼,2016年北京车展上最贵的定制越野车,名字听上去或许有些陌生,但它可是中国自己的品牌。车子外形和隐形战斗机类似,看上去非常神秘,其实它的底子一点也不神秘。

这是它当初生产的车间,这辆国产最贵越野车就是基于一台福特F450皮卡所打造,对,就是那台长6.68米,宽2.664米,高2.024米,搭载6.8升,v10引擎的皮卡。动力没有改变,用在卡尔曼身上甚至有些牵强。外形和内饰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
卡尔曼内饰的效果图,实际效果会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,比如座椅颜色的变化,车内地板颜色的变化,后排相当奢华。据说它不在国内销售,难道是要卖去迪拜?

不管在不在国内销售,买账的不会多。它的对手瞄准了骑士十五世和凯佰赫战盾,都是千万级的越野车。

卡尔曼的外形设计非常粗犷,大量的棱角和平面设计元素,让它看起来就是一件艺术品,太有未来感了。

车尾两侧獠牙式的LED灯,让整车具有很强的科技感,这是骑士十五世比不了的。

尾门中间有着凸起的设计,LOGO也位于尾门中间。卡尔曼双出的排气管也是三角形设计,后保险杠有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设计。

全球限量专属定制十台,不知道如今卖光没有,人民币1200万,美元185万。最便宜的宾利越野车400万,足足贵了它3倍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