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宾利4s店地址

宾利汽车飞驰的移动大城堡 试冠道240TURBO尊享版

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,冠道一经上市就承载着壮大广汽本田SUV家族的重任。先前上市推出的车型均为370TURBO版本,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,后续在市场上推出了搭载1.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40TURBO车型。

在历经广州、沈阳、武汉、成都、上海后,六城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收官。

当然,关于冠道240TURBO版本另一个比较引人关注的问题,便是这台1.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带动这么大尺寸的车,到底够不够力。

冠道240TURBO版本虽然搭载的是1.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,但是这款发动机拥有直喷VTEC技术,在动力上与370TURBO版本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劣势,匹配CVT宽速比变速箱,整车行驶起来可以用丝般顺滑来形容。

整车从静止加速至国内法定最高限速状态下还是比较轻松的(特别是在S运动挡下),并不会有那种比较吃力的感觉。

冠道240TURBO版本的车身尺寸虽然很大,但是开起来并没有特别笨重的感觉,这也得益于支撑力很足的底盘调教。特别是在高速路况下变道,悬架系统韧劲很足,变道过程中车身姿态稳健,变道动作完成后车身也能很快恢复正常的行驶状态。

而在仅容一车通过的S弯中,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,只要掌握好路线,驾驶庞大车身的冠道通过S弯轻松完成。

但当需要加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还是能够比较明显的传入车内,此时车内便会比较嘈杂了,加速完成后,继续巡航状态车内便会恢复比较安逸的状态。


头条说:冠道240TURBO版本相比于冠道370TURBO售价有所降低,并且,由于排量的降低,消费者购车时需要缴纳的税费相应的也会有所减少。不仅如此,冠道240TURBO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.6L,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舒适型配置上也并未缩水,非常的厚道。综合这些因素,如果您不是对动力和四驱系统有特别的需求,那么冠道240TURBO版本绝对能够满足您的大部分需求,并且在购车成本上也能为您节省不少费用。未来,冠道240TURBO和370TURBO两个版本将继续深耕全新大型豪华SUV市场,让更多人享受到豪华高品质SUV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。

评论